柘空

你是我游园惊梦的沉沦
梦醒时分的执手相依
岳岳 江停

这算不算一种独一无二

 

 

“他说他不用微信的。”

 

“嗯?什么?”

 

我几乎是愣在原地。

 

他不用微信?可是那个我每次微信发消息都秒回的人是谁?每天微信陪我聊到大半夜的又是谁?怎么可能啊?

 

“你不是加了他微信的吗?”

 

“是啊,加的时候他就跟我说了,他不用的,有什么事儿QQ找他就行。”

 

所以……

 

“哦,对了!有一次我手机没电了,借他手机发个微信,他退出的时候我看到他微信聊天栏只有一个框,还是置顶,头像和你这个还挺像的。”

 

明明只有我一个人在微信上找你,你还要给我开个置顶,是不是我在你心里还是那么重要啊?

 

分手那么久了,我还是忘不了你,还是改不了每天都要找你的习惯,哪天听不到你的声音就会很难受。

 

我还是舍不得你啊,我还是很爱你啊……

 

那我来找你吧,趁我在你心里还是那么重要的时候……

 

“喂!岳明辉!”你听到了我的声音,震惊的回过头,看见我之后又展露了笑容,那个小虎牙在深夜泛着月光,我大概是醉在这点星芒里了。

 

你边蹦边跳的走到我的身前,抬头看着我:“咋啦?凡子?找哥哥什么事儿啊?”

 

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也最喜欢你这样关心我,你这样眼里只有我一个人的样子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。

 

“老岳!咱们…复合吧!我……”

 

还没等我说完,你的唇便覆了上来,我知道你答应了,便也毫无顾忌的啃咬起来。

 

那天晚上,你躺在我的身边,在我耳边轻声说着:“凡子,你是我这一生的独一无二……”

 

我亲吻着你的额头,将你揽进怀里:“晚安,我的一生独一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这当然是独一无二啦!

 

也是一生独一。




评论

热度(12)